夕✿ゆう

【全員向】白雪女王(始)的逆襲


大家好XD 有毒系列來了,前方非戰鬥人員請儘速逃離。

每一篇都有童话背景,大家可以猜猜是哪一部www

总之这是一个白雪女王统治世界的故事。

感謝 碎碎@碎嚣 與 阿狐@浅眠 的腦洞\(*´∀`)/

★目錄☆

第一节、白雪女王的抉择

第二节、那追随而来的伙伴

第三节、不可思议的茶会

第四节、野狼与猎人

⛄⛄⛄⛄⛄⛄⛄⛄⛄⛄⛄⛄⛄⛄⛄⛄⛄

第一节、白雪女王的抉择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雪白的国度,有个长的清秀漂亮、聪敏过人的女王,自幼就丧失了双亲,却不会因此一蹶不振,他的名字叫做始,因为气场过于强大,宛如冰雪那样的难以靠近,所以人们都称他——白雪女王。

白雪女王有一个温柔的后母,非常温柔,人民也非常爱戴他,只不过,最近这个后母……有了奇怪的兴趣——

海坐在梳妆台前,对眼前的镜子轻拍两下,「魔镜啊魔镜啊,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

「海——我有名字的呀——叫我隼嘛——。」镜子有些不悦地发出声响,迫使海再次改口。

「嘛也是,隼,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呢?」海笑了几声,托着下巴问着隼。

「L、O、V、E,Hajime Love!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当然是始!阿——看看始难得一见的的笑容——看看始冷豔的眼神——看看始美丽的身影——Cool——!!!始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隼一边说着,边框都变成了紫色,镜面上出现了始的各种照片,满满的「Hajime Love」也是一条条地飘过,简直像是一台放映机那般。

海见到这样的景象,不禁噗哧一声笑了出来,「你这个魔镜还真厉害呢,讲到始都都会变成紫色的,镜面上还会有不知道哪来始的照片。」

「这是当然!我可是睦月始粉丝后援会No.6白金卡会员!来,和我一起喊——L、O、V、E,Hajime Love!」突然兴奋的隼只差要飞起来似地,透过镜面都能感觉到他的激动,微微震动的表面更显示出一切。

无奈的海盯着这面对自己女儿有些痴汉的镜子,宠溺地勾起嘴角,「知道了我知道了,始果然是最美丽的人。」

「后母大人,那面镜子坏掉了吧?」一直站在门边,找不到进来时机的始,终于忍不住叹口气打断他们的谈话,脸色凝重地走进后母的房间。

「真过分呢——始。不过这样无奈的始更可爱啊——我要好好记录下来。」隼一听到始冷漠的声音,提起了更大的兴趣,屏幕上只剩没有冒出爱心。

始愣了几秒,皱起眉头叹气道,「……来人砸了吧。」

「哈哈哈……始,别这样,这面镜子也是很厉害的,在始外出的时候能够照出你的样子,我也很放心呢。」海边说着边起身,想要说出隼的好,但却使得始更加无奈。

「隼,你能接收的范围有多广?」止住了对镜子使出铁爪的想法,始冷静地问道。

「最远能到森林前的小河唷——☆」

「……感谢后母大人这几年来的照料,我想独自一人到森林裡生活。」始恭恭敬敬地对海敬了个礼,转身就要走的样子让海和隼两个人都一脸问号。

「等等这太突然了吧?!始。」海有些慌乱地叫出始,不了解罪魁祸首到底是谁的问着。

「我一直都有这样的想法,然后,建议后母大人如果要换镜子,还是换普通点的好,就这样,感谢您这几年来的照料,真的非常感激。」

听到始对他不满意的话语,隼有些不快地反驳道,「我可是一面会魔法的镜子唷,还能召唤出魔界的生物……。Diablo——?」

「等等等等你说说就好别真的召唤出来啊!」目睹魔镜上方聚集起来的乌云,海暗道糟糕的赶紧阻止隼接下来的行动。

就在这样慌乱的场景,白雪女王踏上了漫长的旅途……。

TBC……

评论(1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