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100fo點文】點菜吧各位x


恭喜我100fo了(*´∀`)(被揍→其實超過很多了)

上次50fo的正在寫,是的正在寫(´・ω・`)

100fo我就來開放大家點個文吧(*´∀`)/

↓↓↓點文方式↓↓↓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月歌男子裡點一個cp我就寫(ㆁωㆁ*)

→始隼、隼始、海春、春海只限友情向←

→看到別人點忘記講,年少的車我開不起來😂←

其餘沒有限制(*゚∀゚) 有沒有很開心(不)

所以冷cp的朋友你們有福了ʕ•̀ω•́ʔ✧

( ・ิω・ิ)→✨車也是可以的✨

總結就是,給我cp加一個梗我就寫。

抽幾個……?啊好麻煩啊~

→只要妳我就寫,但是如果我有興趣長度就會比較長,反之就是短一點,喜歡的都來點點看吧!

阿你問一個人可以點幾篇啊……?

……還是一篇為主吧x 不然夕要被榨乾了(死)

Bonus:第8、9個回覆能夠點兩篇(我的回覆除外)

總之就是這樣,不嫌棄的話都可以點點看(*˘︶˘*).。.:*♡

但很重要的一點,寫文需要時間,你們點了我會寫但是要等、要等、要等。

我就在這裡不會跑,一定不會欠你們的我保證(๑•̀ㅂ•́)و✧

總之就是這樣了,感謝大家❤(ӦvӦ。)

截止日期到2/17週五24:00為止

评论(5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