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50fo】雜燴大點文(結果出爐)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也50fo真的好感動(´;ω;`)

所以我來搞事了,我要開放大家來讓我煩惱x

決定寫一篇彙集大家所有想法的文,作為50fo的回饋。

↓↓↓以下為已有的元素↓↓↓

@咲夜sakuya 新、甜點
@coffee cat 平行世界、第二人格
@苏生半夏爱学习 Diablo、黑田
@凓凜 鬼屋探險、陽
@水无月亭门 淚、戀
@逆回镜 隼、白田
@大雪過後天晴 葵、雪晴(讀者掛名)
@sarah莎莎
@宸瑾 雪(天氣)、禮物
@沐梦叶 夜、始
@苑芯 郁、幼化
@龙音
@我爱糖炒野栗
@喵噗喵噗喵噗噗_Hummy 天使、惡魔
@自由落体 撒嬌、男友力

==以上有缺請回覆告訴我,有重複不會標在上面==

★元素徵集已經結束☆感謝以上的朋友們(*゚∀゚)

整理一下↓

出場:黑白組全員、黑白田、D君、雪晴

設定:平行世界、第二人格、幼化、男友力

物件:鬼屋探險、甜點、雪、禮物、天使、惡魔、撒嬌

以上是大家所選擇的元素,我腦袋中大概有底了其實w

請大家期待一下吧!

再次感謝給予元素和旁觀者的每一個人~

遊戲規則:

1、以樓層為單位,一個樓層"只能"回"一個"詞或"一個"人或者"一件"事。(ex:咖哩or葉月陽or逛街)

2、我挑戰每一層都會用在文裡,用不同的形式。

3、請不要投機讓一層樓有兩個元素。(ex:和夜一起做飯→包含了夜+做飯,這個是不行的。)

4、如果要提供寫作元素,請在回覆的最前方加任意的表情符號。(ex:(・∀・)草莓牛奶→才代表要我寫入草莓牛奶這個元素。)其餘會視為給作者的心靈回覆(什麼x →阿不過也歡迎大家回覆我(*゚∀゚))

5、填梗的截止時間為今晚的凌晨12:00,動作要快喔!

6、還有一個人最多可以填兩次(๑•̀ㅂ•́)و✧

以上都沒有問題,那就開始搞事吧!!!

阿,忘了說一句,還請大家手下留情www

(>ω<)夕媽媽愛你們♥

评论(10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