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台北动漫节 Day1

今天真的买了好多东西,也站了好久,腿真的要酸死了23333

不过好值得!我买了四隻月兔(*´∀`)他们真的好可爱。

然后啊……我今天真的花光了我这阵子的欧气,抽了两发酷奇抽,居然中了一发阳抱枕和夜资料夹!(本命+本命的老婆x)

莫名的吃了一口阳夜糖(笑)

不只这样……我和我的小伙伴……居然两人都抽到了签名卷!!!(当然是用我的钱)然后我小伙伴说他其实没什么兴趣,于是答应我把签名给我,所以我可能会拿到自己选的修斗+小伙伴的佳树两人的签名(*´∀`)啊啊啊小伙伴我爱死你了♥

总之今天还买了很多东西。最可惜的是淡色花的兔子我一到的时候就卖完了……不只兔子,淡色花的周边只剩手机壳还有纸胶带……我明明是开场两个小时内到的……(泣)

不过阳的抱枕,够我每天睡觉舔了(x)

总之今天收获满满!后天继续加油抢见面会的入场券!

谢谢大家看我的唠叨(*´∀`) 然后如果我有顺利的拿到入场券,明天晚上估计,会在月舞年中群(或是其他群)说说见面会的情况!有兴趣的都可以来听(๑•̀ㅂ•́)و✧

阿你问我为什么只有月歌,当然我只买月歌的商品(笑)

评论(1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