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安利美特咖啡店Day2(?

今天又和另一個朋友去了~
喝的是新葵的櫻桃氣泡飲料和白組團歌的那杯。

新葵的那個很好喝,是以雪碧為基底,我很喜歡因為不是很甜,下面還有蒟蒻很好吃!

白組團歌的那杯,就是可爾必思(笑)上面有花瓣還有一直溺水(飲料)的白田XD 這個也不錯酸甜酸甜的!

其實去之前,我朋友喝了之後(不是月歌這次)都說,飲料很漂亮但不好喝,害我有點擔心,但是月歌這個並不會,喝了這六種不同的,我覺得都很好喝啊~

本來還想點驅戀的拿鐵,但到最後發現杯墊發完了。。。於是作罷不過,前半檔期還有五天啊這五天的客人只能拿兌換卷了(好像)
再次體會到月歌的人氣。。。

還去了旁邊的安利美特裡面拍了隼的生日牌,果然魔王大人的祝賀卡很多呢w

話說,昨天去的時候回來沒有講,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好了,昨天我和小夥伴去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妹子,似乎是沒有拿到自己的本命,他的朋友勸他跟別人換,就用挺大的音量很嫌棄的說「誰會想要*啊?」當下我真的覺得很生氣,你不喜歡你私下小小聲的講,不要招搖的講我覺得還情有可原,但是你這樣講出來,不僅對角色、也對那角色的粉絲很不禮貌。身為一個月歌粉,真的覺得這個妹子很過分。
(覺得藏在心底很難受所以講了出來請別介意,也想問問大家怎麼看。)

講了嚴肅的話題壞了大家興致真不好意思,講個快樂的話題吧,那就是。。。

我是陽推,小夥伴是始推,和小夥伴去時他拿到了陽淚,我則拿到了驅淚,他說我明天還要去,如果拿到始或夜就跟你換,但是問題來了,我今天拿到了春始,可是我捨不得拆開他們啊啊啊!!!

我想問問看這篇的你們對那個妹子看法還有春始該不該拆的問題(^_^.)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