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新葵】夜空下的思念


文章總集

100fo的不知道第幾篇,太久沒有寫文忘記了(還敢說

總之感謝  @自由落体 點的新葵

那麼就開始吧↓

★☆★☆★☆★☆★☆★☆★☆★☆★☆★☆

新出外工作,已经过了一个礼拜。

说是要去北海道吧?拍摄的还是时下青春少女们最爱的恋爱电影。

想必他一定很开心吧?能和漂亮的女偶像对戏,如果能卖座的话还能吸引到一票女粉丝。

本来是该替他高兴的,但是……不知怎麽的,我……还是无法开心的笑着。

走回房间时,总会不自觉地望向他的房门,期待着他能开门走出来,对我说着……

「葵,我的草莓牛奶没有了。」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毕竟是在北海道拍摄电影。

从小到大一直都在一起,就算成为了Gravi的一员,也因为彼此就是搭档,工作上几乎都是一起的。

因为拍电影而分隔两地,这还是第一次。

据说这次的电影会拍摄整整两周,时间才过了一半,自己就有些无法忍受,恋人不在的日子。

好想他。

深夜时分,握着手机盯着微微发着光的萤幕,右上角显示着短短的晚上9:45,却足以令我脑袋一片空白。

平常的这种时候,新大概会在公共房间裡喝着草莓牛奶、看着当期的杂誌。

但是出外景一定很累吧?现在打过去,应该会吵到他吧。搞不好因为取景的关係,还得要晚上拍摄,现在打过去岂不是打乱他的的工作吗?

此时,手中手机的震动使我吓了好大一跳。萤幕的来电显示是——

新。

「Doooooooon——!!!葵君——晚上好。」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熟悉地令人泪目。

偷偷地倒抽一口气,我忍住哭腔开口道,「晚上好,那裡还习惯吗?要注意保暖,不要踢被子喔。」

「没事的,是葵你太担心了,我很好的喔——。」新的声音挺有精神的,听起来是没有太过疲惫。

「嗯,那就好。那」「卯月君?在吗?」

在我还没说完话之前,女孩子的声音从另一头传来,我不太明白是谁,但是大概是剧组的某个人吧?

「啊、葵你等我一下。」新语毕,放下手机地说着。

留下了胡乱思考的自己。

这麽晚了还要讨论明天的剧本吗……?这麽晚了去对方的房间没有问题吗……?

拍拍自己的脸颊使自己镇定下来,告诉自己这都是工作,是没办法避免的事。

脑海中却充满新和其他女孩子的亲密举动。

「不要去……。」下意识脱口而出的话,让电话那一头的他沉默。

意识到自己说出口的失态话语,我立刻摇着头辩解道,「没事没事,如果还在忙的话我就先挂了。」

「……今天已经很晚了,明天我再找你讨论。」 新传来小声的声音,然后拿起了话筒,「葵……你在吃醋吗?」

「欸……这个……那个……。」被直直戳中内心的我,脸热得不知道如何是好,一手摸着脸颊试着让自己的脸颊降温。

「葵在想我,我很开心喔。」新的声音彷彿笑着,甜甜地就像在搔着我的耳窝。

「……新,要快点回来喔……。」害羞到说不出话的自己,只能趁挂掉手机之前,吐出这样的一句话。

「嗯,等我回来,葵。」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