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海陽】再遇

文章總集

▲冷cp冷cp冷cp是海陽是海陽是海陽看清楚

▲大概是假cp(笑)不過要怎麼想是大家的自由XD

▲祝落葉醬 @蜗居容城镇 生日快樂(*゚∀゚) 我知道你喜歡海陽特別寫給你的(喂

当上海军队长之后,我常常思考着,如果有一天被我捉到的俘虏是自己的旧识,那会是怎麽样的光景?

果不其然的,我还是遇上了这种状况。

那个再熟悉不过,拥有着清澈的紫色双眸的他,坐在椅子上双手被捆绑在背后,抱有着敌意的眼神恶狠狠地正盯着自己。

「我没想到,再次相遇会在这种地方。」我走到他的面前,为难地看向他说道。

叶月阳,几年前还是我的部下,却因为某件事被军队撤职,抛弃在一座无人岛上。

说到底,还是我的错吧?

为了掩饰军裡有人叛变到敌军,声称自己把那个人推入海中,所以遭到了军事处分。

「我才没想到会再次看到你啊,文、月、队、长。」

阳特别加重语气的字句,我不可能听不出来。,

「为什麽要熘回船上?」

我内心一直为此感到不解,既然他已经表明自己对这件事不后悔,为何还会……?

「……想打垮你。」

听到阳的一番话,我再次望向他的双眼。

叹气,我慢步走到他身旁,抬起他的下巴道,「用这种像是被遗弃的小狗一般都眼神,可不能说服我。」

「卡!这一幕就到这裡结束了!辛苦大家了!」导演一声令下,大家都开始收东西。

工作人员急急忙忙地上来帮阳鬆绑,我也帮了点忙。

看着阳有些发红的手腕,我有些忧心的指着他的手腕道,「没事吧?」

「嗯这个?是画的,没事没事。」阳轻搓了两下自己的手腕,「是说真的会有女孩子喜欢看这种剧情吗……?真搞不懂。」

我只能苦笑,时下的女孩子好像对于这种男孩子的互动非常感兴趣。

之前还只是听说,现在连这种偶像剧都有了。

「哈哈,不过也不坏吧?能看到阳的另一面。」我想起刚才阳那有些无辜的眼神,不经大笑出声。

「喂喂喂会露出另一面的是海吧?刚才那眼神简直要把人吃掉……。」阳一边走向更衣室一边抱怨着,我跟在他的身后也进入了更衣室。

「为什麽要放了我?」

「就算放了你,你也还是会回来的对吧?」

「……。」

想起了剧本的下一句台词,我心底一笑道,「我可不讨厌这种游戏呢。」

「海?你说话了什麽吗?」不远处的阳回头看了我一眼疑惑地道。

「没事。」

游戏,好像才正要开始呢。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