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新恋友情】草莓牛奶的魔力


在某个天气晴朗的好天气裡,一名黑髮少年和粉红髮少年,两个人坐在摄影棚的一角,为几分钟后的拍摄进行准备。

不知道是感情好还是不好的两人互看一眼,没趣地转过头。

「……天气这麽好的日子还要工作,真是浪费啊……。」卯月新性质索然地吸着搭档为他准备的草莓牛奶,不晓得是有意还是无意地抱怨着。

「我才是!昨天的电玩还没有破关,只差一点了啊——!」如月恋握紧拳头,哀怨的神情表露无遗。

今天非常难得的,摄影棚出现了少见的组合,不是卯月新与皋月葵,也不是师走驱与如月恋,卯月新和如月恋这两个冤家也不太明白为什麽今天的工作并不是搭档组合。

为什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听节目製作人说,这期的主题是服装搭配,所以特别邀请Gravi的时尚担当——如月恋作为特别嘉宾之一。

至于卯月新,因为他随性的风格,製作人也相当赞赏,所以也被邀请成为特别嘉宾之一。

出门前被队长睦月始叮嘱过要好好相处的两人,一开始都战战兢兢地努力与对方维持着友好的礼仪。

但是最终只限于摄影前。

拍摄的中场休息,两个人又不负众望地斗起嘴,异常有默契地对上彼此的双眼,又气呼呼地移开。

「阿……你还是如以往一样残念啊,粉红脑袋。」卯月新伸手捲起如月恋的头髮说着。

此举却惹来某人的怒气。

「都说了不要叫我粉红脑袋!我、叫、做、恋!而且我才不残念!」如月恋埋怨地瞪了新一眼,对上他无所谓的眼神,对眼前的卯月新感到十分气愤。

「哈……我懂我懂,残念的人通常都不会察觉到自己的残念。」卯月新瞥了一眼身旁愤恨不平即将炸毛的同组伙伴,丝毫不在意地捂着嘴打哈欠。

「我才不残念!你是想吵架吗!?还有我都和你同组合几年了到现在还记不得我的名字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如月恋毫不客气地吐槽着卯月新,粉红色的双瞳盯着他,恨不得给他一点教训。

但是,卯月新就如往常一样不当一回事。

「……哈……葵的点心……真想吃啊……今天一定是我的不幸日。」卯月新往背后的椅子靠,快要睡着的语气呼之欲出。

「不幸的是我!在这种天气这麽好的日子,居然不能在宿舍裡吃着葵桑做的点心一边打游戏!还要和新你在这一起工作!」

「感情真好呢,新君、恋君。」身为经纪人的月城奏见到正在斗嘴的卯月新和如月恋,不由得笑了起来。

「一点都不好。」「一点都不好!」

说是这样说,不可否认的是,在奇怪的地方,这两人的默契总是特别好。

「呵呵,默契真好呢,等下的拍摄也要加油喔。」月城奏丝毫没有察觉两人欲挑起的战火,微笑着给两人打气。

队长睦月始的嘱咐,还深深地印在脑海裡,节目中的两人都笑容满面地应答着,有说有笑的样子给人一种关係很好的感觉。

不过……两人在摄影机略过的镜头,已经点燃了导火线。

「新!你为什麽要抢我的回答!明明我都想出一个可以让女孩子『呀啊——。』这样尖叫着的回答了!」如月恋对卯月新投以一个怨念的眼神,嘴裡唸唸有词地抱怨着。

「先抢先赢——这个世界就是如此残酷的,懂吗,Pink。」卯月新用着一种如月恋不愿承认为「怜悯」的目光看着他,沉重地点头。

「阿!所以说为什麽你一直以来都要针对我!名字也好各种莫名其妙的眼神也好!我就说我和你绝对合不来的啊!那麽喜欢草莓牛奶……明明我也是粉红色的啊!真是的你这个草莓牛奶星人!」

如月恋滔滔不绝地说着,卯月新装作在听的模样,又不知道从哪裡掏出一瓶草莓牛奶,插进吸管,盯着外包装发呆。

「……Pink……。」

✛✛✛✛✛✛✛✛✛✛✛✛✛✛✛✛✛✛✛✛

→在那之后,葵的日记。

说起来,今天的新有些反常——

「新,在做什麽呢?」公共房间裡,新拿着已经开封的草莓牛奶,喝了一口,却呆愣愣地没有持续他的动作,此举无疑引起身为竹马的我的关心。

「……没什麽。」新看着草莓牛奶粉红色的外包装,似乎想起什麽,没有喝下去的动力。

「新?生病了吗?嗯……没有发烧啊……。」我把手复上新的额头,在摸摸自己的,没发生什麽异状地疑惑着。

新叹口气,站起身把手上的草莓牛奶塞给自己的我,「……葵,送给你,我们去便利店吧。」

「欸?便利店?」我握着开封过、新喝过的草莓牛奶,老老实实地吸了一口,还是不懂自己的搭档到底发生什麽事。

「今天想喝咖啡牛奶。」新说着,一边拉着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我就要走出公共房间。

身为搭档兼竹马的我,却一头雾水地只能跟着卯月新一起出门。

……草莓牛奶的魔力,失效了吗?

不,我想,过个几天就好了吧。

          2017/3/29 皋月葵 笔

★☆★☆★☆★☆★☆★☆★☆★☆★☆★☆

100fo的第二篇!讓大家久等了!

感謝點文的 @driwtch ,意外的新戀真的很好寫x

目前100fo的所有文章我的草稿都打好了唷(*´∀`)

但是要打出來還是要一點時間。

感謝支持我的各位~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