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月舞第三幕】白組千秋樂repo


阿真的好累啊……不过坚持着也要打完,不然隔天我可能就忘了(´;ω;`) 有可能有很多遗漏,请见谅。

然后厨力大开介意者请右上X
依然的,前半是跳舞的部分+小互动,没有剧透成分。
关于第四第五幕我就不说了大家大概都看到消息也炸过了(x)

1、刚开始就是和黑组一样由老师开场,不过办的都很逗,这次校长顶了个挑染过的爆炸头。

2、接下来不知道为什麽放起One chance我本来以为是要先跳One chance但其实只是演员出场,每个人自我介绍这样,基本上和第一幕差不多,只是这次鹫尾阳是和TV版比较像,说完之后给了个飞吻,谷夜就说了「……好难接下去。」这一类的话,然后主持人问问题时,海和隼就分别感谢了现场的观众、海外的观众等……超级感动。

3、之后就是跳Lots of live,比对一下和官舞团的部分,官舞团裡的池口海在副歌前唱「lots get love」时是转个圈然后右手举高,舞台版的土井海则是向前比了一记手枪,除了间奏部分其他的改动没有差异太大。

4、跳lots of love时,友常隼确确实实做了横尾隼那个踢腿的动作!超帅!!!然后不得不说鹫尾阳身旁只要有谷夜,手肘就会有意无意地搭上谷夜的肩膀,这个身高差我给满分(x) 然后佐藤泪很蹦躂蹦躂,和官舞团的原泪一样,看起来超元气!

5、再来就是二单第二首,这个顺序真良心不用多记……是隼→海→阳→夜→泪→郁

6、隼的部分,感觉友常隼跳得很认真,没有分心在饭撒(x)全程都在舞台上,有种隼认真起来就是这种感觉……。

7、海的这一首很温柔,但是动作意外的多而且很帅,跳起来却不会彆扭,土井海怅然若失的表情真的让我差点落泪,海尼失去了初恋……有了隼一定要幸福啊……。

8、阳的这首……该说什麽,应该说是很可爱吗,一开始真的很可爱,只要唱到企鹅这个词的地方,就会把手放在腿旁学着企鹅,超可爱♥不过跳到后来不知道为什麽从可爱变成撩,有种春wink上身的感觉(真的没有夸张这场修斗肯定有十几个wink)

9、夜的这首歌,我记得是从舞台下走上去的,谷夜跳舞一向都很卖力,然后笑容灿烂到我愣住了,知道他好像摸了粉丝的头这样,还有最后来的飞吻——超撩!!!

10、泪……一定要说,佐藤泪这场的气场好强,一上场就有被撩的感觉,因为这首节奏很快,舞看起来超累,你就看个泪在台上跳的卖力却一点都不喘,副歌的部分有个「もと」,都是佐藤泪唱一遍,把手靠到耳旁听观众唱第二次,整个超可爱。

11、郁的这首节奏超快,在佐藤泪要和笹郁接替的时候,他摸了佐藤泪的头,看起来超宠——然后不知道为什麽笹郁看起来很累……辛苦你了……,这首的背景音一直有个拍手的声音,笹郁就一直带领着观众拍手,只能说不愧是元气的郁,只有翼君能演绎w

12、solo的部分结束,就是剧情部分,这裡我等到后面再说。来简单说说小糖就好,出场的时候是友常隼摸黑在走到,然后一个弹指灯就亮了,其他人才陆续出现,我只记得谷夜要走上台的时候是捉着鹫尾阳的外套,整个被甜到(x)

13、重要的剧情结束之后,三个群演再加上鹫尾阳和谷夜,五个人排成一列蹲在地板上往前行,拔草往外丢,露出微笑再向前行,走到小祀堂之前就拜了一下继续,超可爱啊www 谷夜的灿笑真的会传染,最后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14、顺便再说说,这场的友常隼不停的被鹫尾阳吐槽,然后友常隼就嘟嘴表示有些不开心(你们惹魔王不开心可是会遭殃的喔)然后全体都怕友常隼做出奇怪的事一个个开始对他恭恭敬敬(x) 佐藤泪还帮他槌槌肩,郁君你要小心你的相方,不然以后会像海尼一样变成隼的妈(僕)妈(人)。

15、剧情裡的糖就先说这样吧,不敢再说下去怕剧透(´;ω;`) 中场休息前是剧中歌——这次因为夕我已经听熟了可以仔细观察大家的动作了!!!他们的手真的是照指针一样的摆动,鹫尾阳的手还是一样很不安分地搭上谷夜的肩膀,然后超棒的啊——大家默契十足舞蹈也很好看啊真的只能心领神会无法言传……,总之大家快去买碟。

16、再来就是下半场的live了,一开始一样跳了lots of love的短版,我就不再赘述了,双人duet和单人solo的顺序是白年长→夜→郁→白年中→隼→泪→白年少→海→阳。

17、白年长的duet先上的是花星的后半,再来才是Celeste的后半,这是他们有交集了!!在交替乐曲的时候,友常隼和土井海有击掌——最后也有碰拳,个人很喜欢Celeste裡海一个把手掌往前伸转一圈动作,这个动作的土井海每次都好撩(*´﹃`*)

18、夜的单人伴舞的是阳泪,这首明明是分手歌啊谷夜你笑得这麽开心www 中间有个部分是和佐藤泪互动,两人的手上下交替这样,和鹫尾阳的互动‥‥‥是两个人都把手往前伸,有点像春始恋忘草那样但没有牵起来,不过我真的差点以为这俩要十指紧扣了(你够)

19、郁的单人曲伴舞的是隼泪,这首歌超快力道超强感觉超难跳(应该是六首最难) 不过这三人都很厉害啊……跳得都汗流浃背的……超辛苦(´・ω・`)

20、白年中的双人duet跳的是DaKai的前半和淡色花的后半,Dakai就是情侣吵架嘛不用说了,不过他们跳的没有情侣吵架的感觉,第一幕还有,但是第三幕完全就是放闪(x)尤其谷夜绕着鹫尾阳转圈圈的时候,超可爱,感觉有点类似讨抱抱那种举动www,淡色花的部分有衣服(对,就是被大家吐槽像是雨衣的,但是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其实做的满精緻的,袖口有镶边,然后夜那一件还有银色的小点点)他们俩走到后面有两个人帮他们拿出来,但没看清楚是郁泪来是两个伴舞(个人感觉身高像是郁泪),然后淡色花真的虐到我了,鹫尾阳跑过去想拉住谷夜时,谷夜躲开了,鹫尾阳一副我什麽都没有的表情看着自己的手,谷夜难受的表情,这首歌真的好虐啊………(泣)

21、隼的单人曲伴舞的是海阳,友常隼一开始是从观众席上去的,他的歌只能说他跳得太卖力没时间饭撒,顶多只能在最后来个飞吻,表情……很到位,友常隼的表情……不会形容,就是很认真,不像一般的隼(你够)

22、泪的单人曲伴舞的是夜郁,泪……佐藤泪一整个气场很强,就彷彿是舞魂上身,跳得超棒!再快的旋律也难不倒他,Duty这首歌真的太快,本来以为会编的简单一点,但是完全没有……複杂程度足以媲美Childish Flower,反正友咲真的进步很多!

23、白年少的Duet是跳Childish Flower的前半和Sing Together forever的前半,前奏那个虐到泪的舞步如同第一幕一样很顺利的做完,佐藤泪就对笹郁比了一个「我做到了。」的手势,比较有趣的是两首交替时,第一幕做的是阳夜(因为前一首是淡色花),但是这裡是郁泪一起,有种莫名的开心感(?)

24、海的单人曲伴舞的是白猫隼与黑猫夜,嗯我知道大家都在等这个,我终于明白为什麽大家会说土井海色气了,因为土井海拿出立麦时,对着立麦开始扭……我感觉他都要把立麦当钢管跳起钢管舞了……。副歌的时候斜拿着立麦也很帅!中间间奏的时候,后面的两位直接附上来,谷夜挑下巴,友常隼摸脸颊(套用一句话:黑组小黄曲摸人,白组小黄曲被摸。)表情都很牙白啊……完全没有笑容,就是,一种魅惑的神情……言语解释困难。

25、阳的单人曲伴舞的是海郁,鹫尾阳顶着一朵大红花,美人(不是) 我要说明一下这件打歌服太牙白,我有算过,这场他露出……咳,嗯露出五六次了,尤其是跳这首歌的时候,身为饭撒King的他,各种抛媚眼wink不用说,特地从后台拿一束花,在间奏独白的时候给了一个妹子,还摸了他的头,上台之后再把自己头上的大红花丢到第一排的观众席,眼神好撩啊……我要死了。(原谅我修斗推x)

26、最后的曲子是One chance,感觉和第一幕差不多,也没有什麽特别的糖,所以我就简单带过去了~最后谢幕的时候和黑组一样,大家生唱了剧中歌!真的好好听啊……请大家一定要买碟。

以上是舞蹈部分的repo,接下来开始是日替的部分

27、首先是土井海鹫尾阳的相声,这裡我没听懂很抱歉,但是隼每次都cue土井海和鹫尾阳,他们也都照着做真的好乖www第二回一样是友常隼说他想加入,三个人就一起相声,土井海和友常隼演电器店的人,鹫尾阳是顾客,以下是对话↓

阳:请问有什麽推荐的商品吗?
海:这是最新款的保全机器人霜月君。
隼:逼波逼波……。
海:阿他好像坏掉了。
隼:(爆炸Boom)
起来的时候全员倒在地板上。
群演:原来偶像都做这种事啊?
众人:才不是!

28、第二个日替来说说找芋大会,谷夜背着一个竹篓说要找芋超萌,然后开始的时候鹫尾阳把谷夜身后的竹篓子举起,套在谷夜的头上,悠閒地走下台收粉丝们的球球,谷夜就在台上左右摇晃说「阳呢?」最后拿起来的时候头髮都乱了,还被鹫尾阳说时间已经剩不多了喔,然后谷夜就急急忙忙地冲下台,超可爱。这一场好像是鹫尾阳拿到最多就是,一个篮子满满的,满足地坐在舞台的地板上,用宠溺的眼神盯着下方慌慌张张的谷夜。→好甜啊啊啊(这样的白年中不厨吗)

29、再来日替是特别授业,这次的题目是:如果喜欢的前辈要毕业了要对他说什麽?红白分组是抽的,今天正好是攻&受组的组合(照顺序写)
阳:前辈——你要毕业了啊(走到前辈后方抱住他的肩,靠在耳旁)能让我的心如此燥热的只有你。(反正就是阳El Sol Florecer中间那句独白)→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眼神啊啊啊啊(这句请无视X)

泪:前辈你要毕业了啊……嗯留级了?没关係的唷,这样我们就是同级生了,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喔!(大概是这样)→直接就把前辈设定为留级www

海:(和前辈坐在舞台上)阿!前辈小心足球!(扑倒,之后起身,把前辈也拉起来)阿……我忘了要和前輩說什麼話了(感謝龍龍指正)→反正就是一个前面超帅后面完全???的剧情。

然后这裡大家都笑场的很严重,鹫尾阳笑场的最严重,笑到都倒在地板上了,背对观众双手撑着地板,还被一旁的老师役拍背说还好吗,最后坐到座位上又拿着泪的紫色后背包遮着脸,身体还在颤抖着(摄影机有微微地拍到反正就是笑场的很严重)拿开书包时那个表情就是明明已经不想笑,却还是忍不住那样www;友常隼整个脸都埋在自己的大腿上,肩膀上下抖动,反正脸都绷不住了只想大笑;谷夜的表情也非常瞩目,因为要撑住夜的形象,所以一直忍笑,遮住自己的脸笑着,因为下一个表演的是他,刚开始太想笑还差点演不下去,大家都笑到快岔气。

夜:前辈要毕业了……(缩在一旁嘟嘴)……不会寂寞的唷,坐电车也是自己一个人做……炒麵麵包也会一个人吃完……(委屈地搓搓手)真的不会寂寞唷……所以前辈你要安心的毕业喔……。然後給了前輩一個類似於護身符的東西,要前輩把這個當成他(感謝龍龍指正)→这叫人怎麽安心毕业我为了你留级吧……

郁:前辈……我喜欢你!要开心的毕业啊!前辈要去的大学,我的分数可能没办法达到……但是!我一定会努力到前辈的大学!到时候请做我的女朋友!→男友力超高啊简直就是少女漫画裡的小学弟告白!

隼:(博品馆裡的隼推太多、直播现场的隼推也是很多,一个个开始尖叫我都听不清他说什麽了……总之他最后一样从后面抱住前辈)你是我的喔……。(把手指复在自己的唇上,在贴上前辈的)→超撩!!!!!全场尖叫到不行,那个群演立刻往后倒,另外两个则接住他说什麽「阿——你要撑住啊!」然后就是友常隼的窃笑。

最后当然是红组(隼夜泪)获胜,鹫尾阳和笹郁两个人超崩溃的哭笑不得想槌地板,然后被土井海安慰了(但问题就是出在土井海身上啊喂www)

以上是日替的部分~以下是剧情方面的repo,有雷者请自行迴避

☆★☆★☆★☆★☆★☆★☆★☆★☆★☆★
★☆★☆★☆我是剧透分隔线☆★☆★☆★☆
☆★☆★☆★☆★☆★☆★☆★☆★☆★☆★

31、一开始三个学生就在讨论着什麽要废校,其中两个就说好无聊啊不想打扫啊来偷懒吧之类的,然后就被校长骂了罚去山裡打扫,还说有熊要小心喔。

32、接下来就是白组的大家出场,就如同上面说的出场,走到台上的时候吓到两个在山裡的学生,学生就大喊「熊啊啊啊啊啊——。」白组的大家就「???」一群人就被抓到校长室去,谷夜「我们不是什麽可疑人士,更不是熊!」隼听了学校的情况,就说要帮大家办毕业典礼,而且是免费的,校长就答应了。

33、六人就开始了校园生活,嗯如大家所想隼阳又赖床了,海神清气爽地说我要去呼吸新鲜空气(?)然后叫郁泪负责叫隼起床,就一个人走了,郁愣了一会再才觉得,什麽要我叫魔王大人开玩笑的吧?!泪则是一副没问题的表情,两人商量之后决定先去叫阳起床。

34、接下来视角转到海这边,海到山上发现了正在摘野菜的学生A,两人很开心地一起拔野菜,然后不知道为什麽就开始地震,海有点慌张但学生A表示这很正常,每天的这个时候都会有,海虽然觉得很奇怪但也没有多问。

35、视角回到被叫醒的阳,阳打着哈欠睡眼惺忪地走上台,然后遇到了夜背着竹篓,亢奋地歪头说「阿—!阳,早上好!」阳就愣着看着自己异常亢奋的相方「夜……你在干嘛?」夜就很开心的把竹篓放下来说「你看我找到很多野生的水果,一定很好吃。」阳就露出害怕的神情「……可以吃吗?」夜就点点头表示「一定可以的!还有很多呢我要在再去找。」诸如此类的对话,只能感受到阳全程无奈脸,然后夜就像那时候官推上洒豆节那种(吃错药)的夜,佳树大概是……本色出演XD 不过真的很可爱啊www整个音调上扬,还频频破音,萌死一堆夜推XD

36、之后顺序我有点错乱所以就是有什麽写什麽,顺序只是看我先想到什麽(x) 之前有提到泪帮隼槌肩,郁有些不开心地把泪的手拿开,泪就跑去坐在隼的腿上XD然后隼和抱紧,郁的表情就是一种「你干嘛抢我老婆啊……不开心。」这样,有点被闪到。

37、中间有个过场的部分,灯逐渐暗下来,但阳站在后面的木箱上面,跳下来的时候夜就有些生气地做出想打人的姿势(就是第一幕郁泪Sing Together forever的那种),莫名一口糖。

38、之前有别人提到的,夜很害怕校长的长相,校长拿着剑道用的竹剑朝夜逼近的时候,夜就战战兢兢地躲在阳的后方,校长就跟到阳的后方,夜就转到阳的面前两个人绕着阳转了几圈这样,阳全程瞪着那个校长,感受到了来自幼驯染铜牆铁壁的保护。

39、有个地方是因为地震还是隼又在搞事,一群人蹲在旁边起来的时候,阳郁两人超绅士的拉着自己相方的手把他们扶起。→男友力好高啊……。

40、这一幕夜又被隼调戏了,不过夜是一个灿笑的表情www (被调戏还这麽开心这样不对啊www) 阳的反应灵敏地在隼快摸到夜的时候拍开隼的手,霸气的拉着夜的手把他护在身后,少女心都要跑出来了。

41、中间有一段隼的痴汉力,屏幕上大大的面酱的脸的照片(第三幕的制服照),而且还是三张,其中一张是面酱比着「」这个手势,萤幕裡的面酱真的可爱www 隼就秀出他在观众席拿着隼的推扇在底下应援XD (台下笑成一片www)

42、说了这麽多来回到剧情吧~我大略分为郁泪、阳夜、海隼和学生四个方面,一开始的郁泪走进场,学生B一直对东京很嚮往,就问起原本是在兵库的乡下,却到了东京的郁,郁就说「乡下也是有好的地方。」「对这样的学校感到很怀念。」这样的话,学生就说这裡什麽都没有,泪就答「并不是什麽都没有唷,这裡有空气、有大自然、有小动物,而且还很安静,是个好地方,我很喜欢。」诸如此类的事。

43、阳夜的部分,夜一开始在山上找食物,然后阳气喘吁吁地跑过来,然后夜又很亢奋地说「我又找到野生的食物了!」,阳就一脸无奈,夜才问「怎麽了。」阳「那个校长真的很像你爷爷啊……真是的为什麽要拿剪刀剪我的头髮啊。」夜「(灿笑)真的啊?」阳「好险没有跟过来。」然后这两人就开始心灵畅谈,从幼驯染的羁绊,谈到对于自己当偶像的看法,一开始是夜问阳,阳来回走了一圈,坐在夜身旁,宠溺的问那你呢?夜很明显地愣住,然后起身笑着说我很喜欢之类的(?)总之就有种难以言喻的……闪。

44、海隼的部分,就是两人上山採野菜(当然採的只有海)刚好遇到学生A,学生A很快地就叫出海的姓「文月」却忘了隼叫什麽,只能叫「魔王大人」不过隼似乎很满意,就坐在一旁看两人摘野菜,后来突然地震,海还是有点不放心地自言自语着,隼则是意味深长地笑着,学生A离开了一阵子,海和隼就也是经过一番心灵畅谈,但内容我有点忘了XD

45、最后是学生线,从海隼那裡接续着,学生A找到了一盒老照片,打开来看时却发现了奇怪之处(这时的BGM突然变得有点诡谲,差点以为是鬼片……。)场景转回学校,学生B和校长好像在收拾东西,校长拿了一本相册,学生B则是也拿着几张照片,然后两个人交换,学生B翻着翻着发现了什麽不对劲,急忙问校长为什麽照片裡面没有学生C,校长则说我只有你和学生A两个学生,什麽时候有学生C?学生B就很震惊,这时学生A似乎猜到了什麽,就和学生B说,好像只有我们几个看的到学生C,之后学生C和白组的大家出现,学生C就说是喔我并不是这裡的学生,我其实是山神的狐狸,因为学生A和学生B两个人之前在山裡救过他一命,所以他是来报恩的,但是时间好像有点不够了……(地震的原因就是因为山神在呼唤着他)然后又地震了,学生C其实很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过毕业典礼,所以就跪在地上说「对不起……山神大人!拜託你、拜託你再给我一些时间!」学生B就很不解,一直以来学生C都欺骗着他们,学生C只能一直道歉,也很愧疚(这裡白组的大家就在后面看戏,因为佳树站在最右边,所以镜头有带到他的表情,一副心疼却又不知道该说什麽的样子……。我想让大家感动落泪的点就在这裡吧。本人我挺感动的差点哭出来→泪点太低

46、后来是学生A出来劝说,海出来阻止,才没有捉着学生C的衣袖盘问,地震越来越频繁,隼看不下去喊着「山酱——山酱——。」一个弹指就让他地震平息,众人完全???问隼你到底做了什麽,隼就说我只是让他睡着了唷。事情就这样解决了,不过隼大概不是让山神睡着,只是用另一种方式让学生C能留下来,为了补偿,还独自拿着一朵白花祭拜山神,我想这大概就是隼的温柔之处吧。

47、之后就是毕业典礼了~阳夜和学生们跳着奇怪的节奏上山(前面提到的那个)、郁泪走下台发传单、海隼则是校长和他们说谢谢之类的,这齣狐狸报恩记就圆满的快乐大结局\(*´∀`)/

☆★☆★☆★☆★☆★☆★☆★☆★☆★☆★
★☆★☆★☆我是剧透分隔线☆★☆★☆★☆
☆★☆★☆★☆★☆★☆★☆★☆★☆★☆★.

惯例的芥末大考验(不),反正就是六个食物,裡面一个是芥茉,其他是正常的,然后吃下去20秒之后才能去喝水这样,每个人都挑去吃之后,观众就由1数到20,原本我以为吃到的是翼君,因为他的表情挺奇怪的XD但没想到是——修斗,而且大家应该没有忘第一幕时佳树喂他吃芥子的布丁他说了什麽吧?「我不能吃辣……不管是芥末还是芥子我都不行的啊……。」,总之他的在20秒之后脸很囧,想去后台喝水吐掉的时候被佳树拦住递给他一瓶不明液体,修斗想都没想直接喝了一口,发觉不对劲捂着嘴巴进后台,佳树把那瓶液体举起来,原来是……前几天同样这个游戏用的苦茶(佳树好坏啊我要殴打谷佳树→你够)全场都在想佳树怎麽这麽坏的时候,勇气拿起来喝了一口,露出一个很难受的表情,也冲进后台(所以为什麽勇气也要喝啊www)出来的时候,修斗还是一脸无奈,大概是辣的感觉还没消退,脸还是很囧,勇气就很温柔拍拍修斗的背问他没事吧,观众也问了的样子,修斗则苦笑的对观众敬了个礼说「我没事谢谢你们。」

补充一下最后的精神喊话部分,反正就是与观众互动~

翼君……我忘了他喊什麽了(¯―¯٥)真的非常抱歉;友咲喊着「可爱是……?」观众「正义!」;佳树则是安定的洒豆www;修斗则是说着「Genau~Genau~Genau~?」观众回答「Genau!」;Doi桑有点天然,说着「あいし~?」观众???想说他要我们回什麽,才改口说「Doi~Doi~」观众回答「Doi~Katsumi~」;勇气则是说「Pro~」观众回答「cellarum!」

最后离场的时候,修斗公主抱抱起了友咲,翼君看友咲被抱走,所以想抱佳树,结果被佳树拒绝了(欸不是修斗不给抱吗x)

这样就结束了,勇气的最后致词让我很感动,大概是说着,「有结束才有开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都支持着我们,我们一定会继续下去!」

第四幕和第五幕的消息,实在很令人振奋人心,但只要他们继续演下去,我们都会一直支持着吧?这就是一种信念,就如同勇气所说,「有支持就会继续。」网路上的BP还是不少,这是无可避免的,毕竟网路是个开放的空间,但是,只要你是真正的粉丝,不管用什麽方法,都会想办法买碟的吧?嘴上说多爱多爱都没有用,用购买证明自己对他们的支持,才能让他们继续下去。现实就是如此,没有经费没有销量哪来的下次?

最后也希望大家不要买哄抬过的东西,这些钱一分一毫都不会回到官方身上,只会留给中盘商,还不如把钱留下来投资下次,或是买碟,才能真正帮助到官方。

以上是来自夕的repo与感想,谢谢大家的观看,愿大家早日见到自己喜欢的小演员们!

评论(13)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