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repo+感想】3/12月舞第三幕黑組千秋樂

浪了一天终于回到家了(*´∀`)/
今天一天真的很满足,遇到很多同好。
是不迟疑赶快趁我记得来repo吧。
因为我日文不好,没有听懂全部,怕误导别人所以我剧情部分只说我听懂的部分,有剧透的地方放最后面,前方会有警告。
前半部的地方都是舞蹈裡的小动作和概述X

1、一开始直接是Gravitic love开场,他们真的,超帅!!!完整版的互拿麦真的,不能再cp(直播这裡转到的镜头是春始身上),从一开始,就看到春葵(你没看错)非常多的互动,然后记得始唱到「oh……。」那个地方吗,第一次没有转到始身上,但是第二次的时候很贴心地转到了,真的、真的、超级骚(不)!!!!!

2、唱完Gravitic love之后,首先来的solo曲的第二首,第一位是驱,立酱真的很卖力很可爱!

3、不过驱的歌有点短,很快的就到恋的歌,两人击掌,Lui就穿越通道到了舞台上,明明很可爱的歌曲,不知道为什麽Lui总是跳得特别帅x

4、再来好像是新,大辉一开始就拿着盛开的樱花枝出来,尾端还有几丝丝带,不得不说他的眼神真的有被撩的感觉,最后唱完的时候,还亲吻了樱花花瓣。

5、葵的部分,树的跳舞方面真的进步超、级、多,而且这一场不知道为什麽他特别嗨,在唱歌的时候一直跳跳跳超级无敌可爱!!

6、下一个是始,我完全被面酱的眼神吸进去,真的不夸张,表情也很到位……这首歌的时候完全变成面酱推,那个怅然若失的眼神……不知道台下死了多少迷妹。

7、最后的是春,面酱在春的歌曲前奏放出来时还没有退回后台,直直等到博喜出现(这裡补充一下,这裡舞台的台上共有六个出口,舞台的阶梯上方两个下方也两个,第二层也有两个。)博喜从楼梯上的左方出现,面酱从楼梯下的左方准备离开,互相打了招呼才继续,真的被塞了好大一口黑年长糖。

8、solo的部分结束之后,就是群演学生们的戏,详细我就不说了,反正就是如简介裡写的,一群人觉得高中生活很无聊,想请爱斗一起度过直到毕业。

9、日替方面,今天的题目是——如果喜欢的女孩子被不良欺负你会如何是好?然后是始驱恋一组,春新葵一组。

10、葵是最先上的,用闪光闪跑不良然后救了女孩子(树啊这样是闪跑不了人只能萌到人啦x,得到了90分

11、再来是恋,恋被不良揍了,然后倒在地上,女孩子问他没事吧?恋回答说你没事我就没事得到90分

12、然后是新,新也被不良揍,倒在地上,女孩子问为什麽不还手,新就说你不会想看到那样的我吧?(超撩超帅!!!)一样得到满分100分。

13、下一个是始,女孩子被欺负时,始出现问你是要赶快滚还是被我揍(这裡还伸出了手比个铁爪的姿势)然后和女孩子说你一定要走这裡的话,今后我负责送妳回家,撩到也得到满分!

14、下一个是春,女孩子被欺负的时候,春出现讲了大道理www 从花讲到父母让我有些懵,然后全场的所有人,也都懵逼地看着台上的春,只得到30分XD

15、最后是驱,女孩子被欺负的时候,驱使出了punch一击击倒对方,然后对女孩子说了一些话我没听懂总之好像很厉害(x)也得了满分100分,另外始那一对每派出一个人演完之后都会互相击掌,但是和始击掌超痛恋驱都痛到跪地XD

補:鬥舞的地方真的超帥啊!!!正副部長加上戀驅兩個人,地板動作什麼的根本難不倒他們,側翻前翻什麼的對他們來說也是小case帥炸了完全不能用言語表達,不過第二個題目是民俗舞蹈ww 他們跳了動漫這種很常見的那種土風舞,跳到一半還會換搭檔這樣,很可愛。

16、日替还有一个地方,rock天使睦月君再次出现,铆钉皮衣+皮裤看起来有点不良www 驱连续看了两次都不相信,结果还是被耍了www 睦月君专属节奏则是用拍手器和逗猫棒,嗯一样非常的睦月君,然后戴花朵+长裙+妖精翅膀的弥生酱超可爱www 驱用拖鞋打了这俩,真心地觉得辛苦驱了www

17、接下来都是剧情,中场前唱了剧中歌,很活泼很好听!和声也是!虽然直播因为歌词有点快没办法即时把镜头放到唱的人的身上,但是也很棒!中间面酱拉小提琴、博喜吹萨克斯风、大辉打铃鼓真的,不能再帅!!!!!

18、中场休息之后都是舞蹈表演,跳了Gravitic love的定格动作之后,首先出场的是黑年少的两首duet(补充一下,duet全部都只跳半首,二单第一首是整首,第二首也是半首),如大家所想,这两人的舞蹈真的没有话说,配合得很好也很有活力,有些地方也很温柔……。

19、再来的歌曲是新的二单,伴舞的是春恋,(我至今没有找到伴舞人的规则),一开始是用的是手拿式麦克风,大辉唱的很卖力,感觉把所有力气都投入唱歌,唱完第一段的时候在后面用脚勾起麦架,然后用手指戏弄麦架(不)之后就用麦架唱歌,结束的时候恋冲过去想唱个几句,结果被伴舞的人组止x

20、下一位是春,伴舞的人是始葵,春的这首歌一直带着观众们鼓掌,有点嗨的歌w博喜跳舞之馀还会和面酱跟树两个人互动,有许多的春始糖与春葵糖。

21、接下来是新葵的duet ,一开始是Rainy day,这俩终于发了这场为数不多的糖,小击掌互动什麽的,大辉依然是跳的很嗨,树感觉也不会像之前一样显得有些疲惫,不禁感叹树真的进步好多,再来的是月星幻,他们终于搭肩了,副歌的地方不是有往外拨在拨回来的地方吗,之前他们是在原地,这次他们俩会交错着,舞步变难但跳起来不会显得勉强,真的很厉害!

22、然后是驱的,伴舞的人是葵恋,驱的歌一直以来都很可爱……立酱也跳得很可爱!!!而且一直蹦蹦跳跳地,树和Lui当然也是蹦蹦跳跳地,跳到有个地方树差点跌倒,虽然没有很明显但是看得出来,好险他最后没有摔跤……。

23、再来是始的,伴舞的人是春新,嗯,不得不说这场的面酱超!级!牙!白!首先在通道演花魁游街的时候,饭撒的部分摸着一个妹子的头髮摸到脖子,我看到那个妹子的表情整个懵了,面酱往前走之后还不好意思地抓住旁边貌似是朋友的手臂,第二段的时候,挑了蹲在一旁大辉的下巴,然后盖住博喜的眼慢慢摸到脖子,眼神啊什麽的啊真的好色气啊啊啊啊,面酱你这场真的不是很Ok啊——,然后手指还不停地挑逗+勾麦架www

24、然后是黑年长的duet,我得讲一下这裡的转音乐用的方式真的好厉害,突然转到一个没听过的旋律让我有懵逼,但是接下来插进来的恋忘草旋律和始原本那首摸摸头髮摸摸脸颊的旋律超级合!然后一样是第一幕炸的十指紧扣,差点亲到的地方也不是第一次听说了吧,面酱千秋乐终于没有抓错红绸子了www始之春的时候击了掌,他们一如既往地感情超好。

25、下一位是恋的,伴舞的人是始驱,恋的这首也很活泼,舞步非常可爱,但是Lui桑跳舞散发出的荷尔蒙真的,活生生地把可爱的跳成帅气炸裂的舞,反观伴舞的立酱和面酱整个走可爱路线,你们可以再期待面酱扭屁股了x

26、最后是葵的伴舞的是新驱,葵的这首步调比较慢,树笑得超甜的啊啊啊,然后在这裡罕见地吃到了新葵糖(这场新葵糖少的可怜请珍惜),然后我的手机不小心掉了我蹲下去捡好像没看到什麽好难过……。

27、End的曲子就是Gravity~一样大家都很帅!!!不过和之前好像差不多我就不细说了w环场的时候因为他们穿梭在观众裡有些不太清楚,但是,春葵……全场最闪,博喜吻了树的额头……,在中间通道的时候。

28、离场的时候恋驱一直都很可爱,进去之后还会出来露个脸再进去,然后春始搭肩,始也搭了葵的肩膀,有点看不清楚是树本来外套扣子就掉了博喜想帮他扣上没成功,还是博喜捉弄他把扣子解开但树不在意几乎蹦跳蹦跳进后台……,总之这场出现了春葵这个cp,而且,比新葵还要闪……。

29、最后致词的地方是由本场的主角黑年少两人来致词,立酱感谢各位来场的观众,日本电影院直播的观众,还有在台湾和香港观看直播的各位,讲到这裡真的,很感动,有种,他们知道我们这裡也有支持他们的人……不禁泪目。

30、第四幕公演决定的时候,这裡的电影院真的尖叫声超大,屋顶差点被我们掀了,还有最后本来已经结束了,但观众的掌声太热烈,于是他们又回来谢幕,他们真的好棒啊……。

以上,是有关于舞蹈live的repo,没有剧透请安心观看。

但这个以下有剧透的,请不想被剧透的人就看到这,拜託了,不要不看这个警告还说我剧透我会很难过的。(´;ω;`)

顺序什麽的有点不太记得,请别介意。

31、一开始的时候,就是一群学生觉得高中生活很无聊啊,想要请偶像啊,然后恋驱就出现了,但是这俩感觉上来看女孩子的x 听说黑田学院是男校两个都在摔书包x 但是学生小哥哥裡面有个人喜欢爱w然后被立刻变脸的恋揍了。

32、接下来就是春始新葵几个人要走到学校,春拿着地球仪转转转的,被新问马达加斯加在哪裡,春转转转指出来了,结果始问春圣多美普林西比在哪裡(夕地理课刚交到好巧x)春转了老半天找不到,始一个转转转然后指着说在这。

33、之后就是春新葵三人在抢镜头,新还把始也拉过去一起抢,结果春就被始拿书包砸头www

34、四人刚进教师目睹恋在欺负爱推的学生,然后恋驱看到始来了急忙掩饰着什麽超级可爱w 之后几个学生靠近始,觉得始很可怕(大概)然后新说始不可怕啊只是衣服看起来很像牛郎,之后被始瞪了说你给我记住,新就懵了说始真温柔啊——。

35、分组的部分我只记得你们的面酱觉得对方对自己好像很有兴趣而上下打量那个学生,抬人家下巴然后被春吐槽了www

36、之后就是,一部分的剧情我有些不太懂就不明说了,我只记得有个学生对于舞蹈很没自信,努力之后也没有成果所以想放弃,被同为学生的正副部长鼓励,然后这个正副部长感觉感(有)情(一)很(腿)好,副部长本来还想说什麽斥责那个学生,结果被部长叫名字叫他过来,然后就看了那个学生一眼,跑去追他家部长。

37、恋驱有一部分被羡慕说当偶像真好之类的,然后驱就说了,其实偶像的工作也是一样的的,我们也不是完美的会有许多挫折,听了觉得有被鼓励到……。

37、春始的部分,就很闪,大概始前面说了自己的高中生活很无聊,春觉得有些丧气明明自己和始一起这麽久了却都不知道很不甘心,始则是觉得春有当过学生会副会长什麽的也有些不甘心,然后春就像突然被鼓励一般地做死自己在有点害羞的始旁边蹦躂蹦躂。

38、新葵的部分他们好像在做纸花,然后好像还有很多没做完,新就帮白田带小花花说你们也要来帮忙推脱责任x 葵就甜甜地说你不可以逃喔什麽的。(補充:新葵在那邊做要畢業用的佈置品,後來要做200,新想逃走不做,後來葵用很磁性的聲音說不會讓你逃走的感謝龍龍~)帮白田戴小花的时候白田超开心!和黑田两个人摇摇摆摆蹦躂蹦躂感觉都被治癒了(

★☆★☆★☆★☆★☆★☆★☆★☆★☆★☆

以上,感谢大家的观看这有点多(不是有点)的repo
因为这次舞台剧的设定是毕业生们,我作为一个高三的毕业生,有些感同身受吧?
社团小纠纷的那裡真的有点像是心灵鸡汤,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如果是打从心底的热爱这件事,那失败又何妨呢?
驱的话也是,每个人都会羡慕别人,只看到别人拥有的,但是其实自己也拥有着许多,而且别人拥有的,也不一定如眼前所看到的那般是完美无瑕的。
阿我也开始讲大道理了😂😂😂总之今天真的收穫满满,期待下下週的白组千秋乐直播~

评论(1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