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陽夜】甜味的水

运动会,令热血奔放的日子。

当初不知道为什麽,在选择运动项目时,被抽到了当借物赛跑的选手。

站在起跑点,有些担心地四处张望,我并不是很擅长跑步的类型,总感觉身边的选手各个都卯足了劲。

既然都报名参加,就要全力以赴!

「各就各位,预备,开始!」

枪声响起的刹那,跑道上的人一起冲向前去,前方地面上的小纸条是大家互相争夺的目标。

我快速拾起一张,看了一眼,愣住。

放眼望去,一头橘红色长髮的身影立刻被眼神所捕捉,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向他,气喘吁吁地扶着膝盖道,「阳……拜託你……和我一起跑。」

「嗯?我知道了,走吧。」阳扶起我牵住我的手,带领着有些疲惫的我向前跑。

太阳照在阳的髮上,反射到我的眼裡,有些刺眼地闭上一隻眼睛。

在太阳照耀之下的他,依然如此耀眼。

拉着我的那双手,也是那样的温暖,那样的令人安心。

跑过终点线的那刻,彩带环绕在我俩的头上,喘不过气的我开心地抬头望着阳,阳挂着灿烂的笑容,帮我拍掉残留在头髮上的彩带,顺便揉了揉我被太阳晒得温热的头髮。

核对区,一旁的服务员递给我一瓶矿泉水,我转了转瓶盖,咕噜咕噜地喝了一半。

还没嚥下嘴裡的水,我就把瓶子递给阳。

阳勾起嘴角,环顾周围没有什麽注意着我们的人,一手抬起我的下巴,吻上我的唇,夺取我口中的清水,有意无意地还用舌头贪婪地勾住我的舌。

一吻过后,温度霎时爬上我的双颊,还没反应过来的我只能呆站在原地。

「嗯,水真甜啊。」

眼前的阳坏笑着用舌舔去嘴角流出的水,略带征服性地眼光打在我身上,才使我反应过来。

「阳!??这、这裡是外面!我、我不是说了不能再大庭广众之下亲我……?」羞红着脸,连话也说不好,摸着自己发烫的双颊,左顾右盼地庆幸还好没有人注意到阳的举动。

「夜嘴裡的水感觉更好喝啊。」阳瞥了我一眼,别过头地偷笑。

「不、不是都一样吗……。」

「有夜的味道。」

传入耳中的这句话语,如同烈火一般再次使我的脸颊发烫,甚至有些灼人。

甜甜的,带有着阳的感觉。

检查人员来到,夺去我手上的题目纸条,望了我一眼,再瞥向身旁的阳,比了一个Ok给裁判官。

「太好了!是第一名!」我高兴地叫喊出声,阳凝视着我的双眼,也打从心底地笑了出来。

忽然想起什麽,阳疑惑地道,「夜,结果你抽到什麽题目啊?」

我愣住,随即摇摇头,「阳刚才偷亲我,所以不告诉你。」

「欸?我才没有偷亲你,是正大光明的亲好不好。」阳耍赖的露出一个沮丧的表情,以往的我或许会因此妥协,但是这一次我可不会。

「不会告诉阳的。」我笑了一下,转身掉头走人,只留着一旁的阳苦苦哀求着我,嘟起嘴巴一副不甘心的样子。

这种话对本人说出来,实在太过害羞,我怎麽可能说出口呢?

阳,我最重要的人。

❖❖❖❖❖❖❖❖❖❖❖❖❖❖❖❖❖❖❖❖

@宋巡 點的陽夜,跑完步遞水,感謝支持100fo點文活動!

嗯陽夜的劇情真的想起來完全沒有負擔,真的。

希望大家喜歡❤(ӦvӦ。)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