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新葵】半顆新,一個我。設定+劇情簡介


終於讓大家久等了~我要開始和葉長石交替連載50fo的新葵「半顆新,一個我。」

還記得那時候大家各自點了不少東西嗎,就是那個(*´∀`)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文吧↓↓↓

——眼前明明是熟悉的身影,他卻叫不出他的名字。

「你是誰?」

「你不用知道。」

「但是……你看起來很寂寞……。」

「不關你的事。」

「……。」

——好不容易想起他時,他卻一再的拒絕。

「新,我也會幫你的,所以,一起想辦法吧!」

「不想受傷就別再靠近我了。」

「新……。」

「我討厭你,不想看到你。」

「……新……。」

——逐漸回憶起的約定,和詛咒又有什麼關係?

「你們說,新受到了詛咒?!」

「嗯,在你離開這裡之後。」

「所以說……新會這樣都是因為我?」

「這也不是葵你的錯啊。」

「……我知道了,新,我一定會把你救出來,絕對!」

↑↑↑以上是劇情簡介↑↑↑

★人物設定☆

始。這個世界的天使長,所有天使的領袖,和春掌管著這個世界。在上一次的天使惡魔大戰最後,接替了天使長的職位,並且決定和春一起經營。

春。這個世界的惡魔長,所有惡魔的領袖,與始相對,也掌管著這個世界,曾經在上次大戰的最後疏遠始,但最後還是在一起了,至今仍然是好夥伴兼戀人。

新。罕見的半天使半惡魔,有兩個不同的人格,怕傷害到人所以都獨自一人待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曾經因為什麼事受到詛咒。

葵。從鬼屋傳出的光芒中闖進這個世界的人類,覺得新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驅。忙碌的天使信差,替這個世界的天使惡魔送信,最常做的事就是幫春和始兩人傳信,另外還有在陽夜兩人的咖啡廳打工。

戀。惡魔中的服裝設計師,設計的衣服很有人氣,是個大忙人,經營的服飾店裡有很多員工,和陽是很好的時尚商談對象。

隼。創造這個世界的神,不想管這個世界所以托給了天使和惡魔保管,在奇怪的地方會介入這個世界的各種事。

海。維持這個世界和平的神,但因為這個世界基本上一直都很和平,所以平常都是照顧著同是神的某人(?)。

陽。和夜一同經營著一家餐廳,是個惡魔,客人幾乎都是女孩子,很會撩妹,但是每次撩妹都會被某人嘮叨(?)

夜。和陽一同經營一家餐廳,曾經因為戰爭傷到翅膀所以飛不遠。會做藥草茶之類的,是很可靠的餐廳廚師。

郁。是個天使的志願兵,有時還會去各個地方打獵,信太多會和驅一起送信,最近常常跑去找淚玩。

淚。可以和動物們溝通的惡魔,有時會替人們翻譯動物們的語言,平常不太與人接近。

❖❖❖❖❖❖❖❖❖❖❖❖❖❖❖❖❖❖❖

阿?問我怎麼看起來很虐?阿不會啦不會啦,大概是不會的Σ(´∀`;)

嗯我已經開始寫了,不過明明是新葵新卻沒有那麼早登場呢。

這一篇會是以葵為視角寫的,新的部分因為設定問題所以其中一個性格會跟原本設定不同,看起來有點ooc請見諒。

然後耐不住谷子裡的陽夜魂,果然還是寫了陽夜元素在裡面。

最後我要鄭重宣布一點,我是站組內cp的,這一篇當然也一樣,會些微的包含其他組內cp的元素在裡面,請大家多多包涵。

總之,第一次的新葵,也請多多指教!

大家開學快樂……呃我不快樂QAQQ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