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月舞】台北動漫節簽名會repo

先讓夕媽媽炸一下……( ´Д`)=3

真的,要死了,我是誰我在哪(不)

總之不廢話快點開始吧。

*迷妹力滿點,雷者請右上離開。

0、一開始我們在排隊時,工作人員說我們這次簽的是生寫,大家炸了好久。

1、放了一個開場影片,然後四人就出場,大概講了↓
佳樹「大家好(中文),我是谷佳樹。」
立醬「大家好,我是飾演師走驅的輝山立。」
Doi桑「我愛你(中文),我是飾演文月海的土井一海。」
修斗「我是葉月陽~(剪刀手)。」
然後四人幾乎都用中文說了「大家好!」「你好!」

2、後來簽名會開始了,一個一個接著進去,排在會場裡等號碼,叫到的時候就上台,他們四個排一排坐在舞台上,桌子上則是筆還有生寫等東西。

中間的事我就照人打,因為我是簽修斗的,小夥伴是簽佳樹的,所以修斗佳樹篇幅會比較多請見諒(´・ω・`)

3、有人說立醬前幾個有寫粉絲的名字,但是我看到後面的人是沒有所以不知道真偽,不過立醬有畫可愛的兔子。全程也注意著台下狂揮手。

4、Doi桑不停對台下比手槍、還有揮手,而且都是對後面的觀眾(這次我站超級前面。)Doi桑人超好,簽名簽了台北(中文)、我愛你(中文)等字眼。

5、前方的妹子站在一海前面激動到快哭了,然後一海就很慌張的想要安慰但是沒有碰到她。

5、修斗簽的時候很認真,而且修斗簽的很快,簽完之餘就看著觀眾們,我鼓起勇氣和他揮揮手,他居然回揮我了啊啊啊(死)

6。雖然修斗的話是最少的,但飯撒方面,親了別人的月兔、親了別人的陽抱枕,超厲害。

7、輪到我的時候,他問我會不會日文,我搖搖頭,但後來有稍稍的講一兩句,他就說「喔~會一點點吧?」我才點點頭,我拿著DaKai的月兔給他看,點了點我的月兔講著「好可愛。」,也對我說「你也好可愛。」(死)

8、握手的時候修斗和佳樹都是雙手握手,我是和修斗,他的手好溫暖啊啊啊,心跳都要停了。

9、我對他說了「辛苦了。」他答「不會不會一點都不辛苦喔!。」
還說了「請加油!」他笑了笑說「我會的。」
我再補一句「我會持續為你應援的!」他微笑著道「謝謝你。」

10、佳樹的部分來自我的小夥伴,一上台的時候,小夥伴拿著一個閃亮亮的團扇,佳樹問「這是你做的?」他答「對,這是我做的。」佳樹很開心的戳了幾下。

11、小夥伴說「很喜歡你扮演的夜!謝謝你!」佳樹答「謝謝你。」
小夥伴說「我有追蹤你的blog,也有做留言!」佳樹就突然興奮的指了修斗「你知道我和修斗昨天有去吃臭豆腐嗎?」小夥伴也激動得說「有有有!」

12、佳樹超溫柔,小夥伴收拾東西要下台的時候還說了「要小心一點喔。」

13、前面提到了,修斗和佳樹簽名的速度比較快,兩個人就會觀望台下的粉絲們,不時回應我們的揮手,修斗靈機一動比了一個愛心,佳樹看到也比了一顆愛心,然後台下的我們超興奮的回比愛心,修斗就拍拍佳樹和他咬耳朵,然後兩個人一人一半一起比了一顆愛心(已死) 後來修斗好像簽名簽到熱,當場脫外套帥炸了!!!(死)

14、簽名會就結束了,然後他們就一個一個分別致詞↓
立醬「這次大家都很開心!粉絲也都很熱情!期待我們下次見面!」
Doi桑「謝謝大家!結束!」(這個因為太簡短台下的Doi粉有些難過的“啊”了一下,Doi又比了一記手槍。)
修斗「這次很開心!我們一定會再回來的,下次一定要練好おかえり喔!お、か、え、り~」台下很開心的一起喊著「おかえり~」
佳樹「謝謝大家(中文)謝謝~」

15、之後我們還排在休息室的門口,為他們送行,他們很開心的向我們揮手,大家都超乖沒有照相也沒有亂來。

★補:今天的大螢幕放的依然是夢見草的四首歌在BD裡的畫面,我捕捉到了在場幻之花時,前奏裡面,面醬和博喜深情款款的對視,看BD時請多加留意XD

以上,有誤請其他到場的小夥伴糾正。

這次簽名會真的超棒!我在台下很緊張,有個不知道是台籍還是日籍的工作人員(因為講中文,但是長的像日本人)還用中文說「什麼都不要緊張!握住他們的手就好!」瞬間讓我比較沒那麼緊張,也謝謝一旁的口譯人員,其實不會日文沒關係,他們會幫你翻www

感謝大家的觀賞!也希望下次也能來!

评论(1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