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月舞】台灣動漫節見面會repo

夕終於回到家了,剛才匆匆忙忙的在回來的途中胡亂給群裡的好朋友們分享,我就來稍稍整理一下活動repo,我還算站的前面的,所以大部分都有看到,但是有些地方真的不知道要看小演員們還是螢幕所以有些可能錯過了,歡迎有到現場的其他小夥伴給予指正!順序什麼的我有點搞混了但是大概沒關係吧w

另外夢見草劇透有,請謹慎觀看(大概5、6、7是夢見草的部分)

0、在開演前,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和修斗一海兩人擦身而過,我們當場尖叫(當然我是最大聲的x),修斗回頭看了我們一眼,雖然帶著口罩,但感覺好像在笑→大概是錯覺?

1、今天進場的時候,就在播夢幻花火→幻之花→將月、與剎那的光輝→夢見草,然後屏幕上就是BD的畫面,不要看夢見草貌似是黑白組對應搭檔,在唱年長、年中、年少的時候其實是靠自己搭檔比較近的,然後夢見草的歌就是利用燈光和敵人,唱到的時候就打燈在他們身上,真的很帥氣!

2、然後接下來就是演員進場,看得出來這四個人都挺緊張的w 修斗是場控,有拿著一個介紹詞的台本,其他人也有只是放在桌上沒有拿著說,附帶一提,立醬掛了驅戀郁淚的兔團、Doi桑掛了海隼春始的兔團、修斗掛新陽兔團、佳樹掛葵夜兔團。

3、自我介紹的時候,大家都用中文說了「大家好,我是○○○○。」講的音調有些奇怪但是聽得懂!很厲害!修斗還說了「最喜歡大家了(飛吻)。」

4、之後翻譯員就稍微介紹了一下月歌這個企劃,然後再講月舞,給我們看了不知道看了多少次的第一幕。演到隼調戲夜的那個地方佳樹很激動的捂著嘴巴笑,魔王KTV的地方四人都不停的笑著。然後說明了因為第一幕的情況是只有Drama的,所以演員們要揣摩角色真的費了很大的苦心。

5、看完之後講了幾句話,這裡以後的順序我有點搞混請見諒……然後給我們看了夢見草的片段,大概是因為來的是白組的比較多,所以夢見草給我們看的內容是偏向櫻之章,月之章也有但不多,不過真心虐,有不少妹子真的看哭了,樹和佳樹的哭戲真的很棒也很真,哭的痛心疾首的真的有點讓人心疼!

6、還記得年長修羅場的那張圖嗎(夏服ver的那張),會手牽手是因為,他們要穿越時空到夢見草的世界,這裡年少也有全部牽起手來。年中則貌似是排練的時候穿越,新陽兩人沒有穿越。

7、其中有一幕是海為了救夜而被敵人捅了一刀,夜超級自責,然後陽以激將法鼓勵他。葵的部分則是說「都是因為我,新才不能活的這麼久,要是我沒有穿越的話,我不想死,我想要跟著新一起。」→之類的話。(★補:另一幕則有戀空手接白刃的畫面超厲害ww)

8、夢見草標榜著,非日常裡同伴間的情誼。我很想吐槽這已經進階成戀人了因為真的很像,另外還說了因為海的武器是夢見草裡面最強的,所以揮舞起來有點困難,而且那把海神波塞冬醬還比Doi桑還高,立醬還很可愛的比了個高度但發現自己身高不是很夠wwDoi桑也比了一下高度,然後立醬就跑到屏幕上比著高度,兩個人都好可愛w

9、我們還看了從未公開過的LL景象,第一次看他們跳Gravitic love 和 Lots of love 真的好棒!然後黑年長真的很牙白,真的如之前別人的repo一樣快親到嘴,然後用手遮居然是遮住觀眾看他們倆快親到嘴唇的地方。

10、不管是哪個影片裡的dance live 四個人都很嗨的一起跳w 尤其是立醬、修斗和佳樹三人,台下的觀眾則是一起唱然後打call 揮團扇。

11、在唱雨天的時候佳樹和修斗兩個人超嗨,不停的揮手,LL的月之歌,棒的我都要哭出來了,噴火什麼的特效超級讚!

12、因為立醬沒有參與LL,說自己也帶著開心的心情和觀眾一起觀賞著,被佳樹慫恿說跳一段,立醬就站在舞台中間跳了一小段的「仍因只是開端」然後修斗在旁邊也有一起跳www

13、中間大家就互相慫恿,都演了夢見草日替裡的搞笑橋段ex 怪談海、長月朝……。修斗演完有點害羞直接用台本蓋住自己的臉,佳樹還笑著去拍拍他。

14、Doi桑說出了一個有趣的事,說白組的褲子因為都是白色的,所以內褲不能穿太鮮豔的顏色,但是Doi桑還是穿了,而且還買了兩件,說一件要給佳樹,佳樹立馬笑場喊著「有想過我的感受嗎www 」

15、因為他們不會說中文,所以有翻譯員,他們一段話都講超長翻譯員都要講很久,立醬就假裝是他在講中文的對嘴,修斗和佳樹兩個人則上演情侶戲碼,兩個人站在一起假裝討論著什麼,一下看對方一下看觀眾,贏得了台下陽夜廚的各種掌聲。

16、之後還給我們看了第三幕的預告片,油管上的那個,大家狂尖叫,我聽了春始靠肩還是始隼相方傘是哪個歡呼聲比較大,我想大概是春始→不過大概是因為我自己喊的超大聲www

17、就公布了許多情報,官推上有所以我就簡略說明,主要就是月舞第三幕的千秋樂會在台灣還有香港的電影院直播、月舞要做成TV節目、還有月舞要和日本的飯店合作,推出黑組房間和白組房間(大概)。

18、我們公布的順序是要在台灣香港上映→飯店聯動→TV 節目,但是螢幕上的順序卻是把飯店聯動和TV節目用反,四人一看到,佳樹馬上衝上前跳呀跳的說你們什麼都沒看到!其他人也拼命遮螢幕但是螢幕超大怎麼可能遮得住www

19、因為這次他們海外出差,是佳樹前一天的晚上(也就是昨天)就來了,所以吃了不少東西w 修斗、Doi桑還有立醬則是今天早上來的,所以沒有玩到有點可惜。→你們可以今天晚上或明天去玩。

20、修斗說立醬很喜歡吃麵包,連辦護照的時候都在吃→果然是驅的化身(感謝龍龍★補:「為啥會聊到輝山愛吃麵包呢?」原因要做TV節目時,後來想到有一直邊走邊吃麵包的遊戲時,就提到早上輝山要過入海關時還一直吃麵包www)

21、後面即將結束時大家分別致詞,立醬說了這次黑組只有他來做代表,如果有機會希望能下次一起來,Doi桑則是說這次我們跨「海」來看大家,希望大家以後也能跨「海」到日本看他們、佳樹則是說台灣的粉絲都很熱情,跟LL有得比,用中文大聲講了一句「台灣棒好!」台下的觀眾:???轉頭問了staff才改口說「台灣好棒!」台下都不停地說佳樹卡哇依!修斗的致詞比較官方,就是一般的謝謝大家支持之類的。

22、最後要結束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然後觀眾席一片哀嚎,佳樹就說,阿好可惜,那我陪大家留下來,修斗聽了就把佳樹的台本拿走然後推了推佳樹說「那你就陪大家一起留下來吧。」佳樹聽了整個驚恐臉說「欸?我不要QAQ。」→修斗你這個壞蛋欺負佳樹www(感謝小班★補:最後面的時候,佳樹說想留台灣,修斗說那你就一個人留在這吧,結果佳樹欸我不要,然後又說下次兩個人一起來)

23、最後大家要離開的時候,還說明天的簽名會也等著你們喔!之類的話。

以上,大概沒有什麼缺漏,我想到再補上,謝謝大家看我的repo不曉得做的好不好請給予指教w

總之今天的夕炸成煙花了,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感謝陪我的小夥伴們!

评论(4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