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阳夜】旗袍 (是车慎入)


深夜就是要开车,感谢阳夜家的密室的大家(*´∀`)

参与人员:

@宋巡@小粘yunny☆沉迷男色 、七次郎、夕。、 @ナンシ— (配图)

其他人等我问到再@(´・ω・`)

↓↓↓废话不多说就开始吧↓↓↓

(一)杏华

谁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样。

我的天,那个裙摆开叉飘飘然的黑发美人是谁?我们寮里有这样一个人吗?

被酒精迷到神志不清,糊里糊涂回想起两小时前发生的一切。

对了,是被隼邀请到公用房间喝酒了。

  (二)  夕

夜一开始是拒绝的。

但是经不起隼的劝酒,几杯黄汤下肚,就面色潮红地醉了,眼神迷蒙的有一层薄薄的水雾,和平常的夜有很大的差别。

(三)小黏
 
夜的酒量并不好,我是知道的。本想替他挡酒的我,却因为早已醉的不省人事,敌不过突如其来的睡意,昏昏睡去。
 
——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看着怀里的黑发人儿,发丝带着有些浓郁的洗发水味,甜腻得不像样。身上穿着的红色旗袍不算短,却是不能用长来形容的长度,鎏金色的丝线勾勒成的刺绣在红色的布料上非常显眼。

(四)杏华

这么一看倒和我们的应援色十分相近。

等等叶月阳,你的关注点被diablo吃了吗?现在的要点是把这个醉成一团泥的青梅竹马送回房间吧。

逼迫自己将视线从身下人的躯体上扯开,把着他的肩膀搀扶着从沙发上站起来。四处张望看看身旁有没有可以帮他掩挡的衣物,侧首一看却对上了泪的目光。

(五)夕

「阳……不可以做对不起夜的事喔。」泪用一种不知该如何说明的眼神望着我道。

「我、我才没有想做那种事!」

我明白现在的状况很引人遐想,夜就这样倒在我怀里,微红的双颊、衣衫不整的衣服、口中还微微喘着气。

老实说,要不想歪很难。

(六)小黏

我就像小时候一样地摸了摸夜的头,大概是因为我的动作有些大,夜他皱起了眉头,然后转身抱住了我。
 
现在,我的情况大概很危急。
 
夜他的呼吸打在我的脸上,是温热的。还带着淡淡的酒味。感觉下身有些不妙,我下意识地偏过头,步入视线的却是夜白皙的大腿,黑色的吊带袜的吊带还带着细致的蕾丝,黑色和白色就这样的在我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糟糕。
 
感觉如果夜再不从我身上离开,真的会发生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请走此

评论(26)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