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陽夜長篇——戰國物語⚫葉長守護石


▲只是試寫,因為一直想寫這種題材。
▲ooc有,慎入。
▲這是一個陽保護夜,夜慢慢的成長的故事。

——面對著受傷的他,他毅然決然的拿起了刀,與他共進退……。

「只要拿起刀,就再也無法回頭了。」

「……回不到從前也沒關係,我只是,不想再失去更多。」

「我保護你,不能讓你安心嗎?」

「就是因為你保護著我,我才更不安,因為我而受傷,我不要。」

「明明就在逞強, 手都還在顫抖著。」

「就算會害怕,我也要拿起刀。差點失去你的感覺,我不想再體會一次。」

「……夜。」

「我也想,保護你——陽。」

——夥伴們的聲援,更給予了他們力量……。

「這點忙我也是幫得上的!請一定要加油,陽桑、夜桑!」

「潛入敵國……,如果是你們倆,或許真的能改變些什麼。」

「陽和夜桑可是無敵的搭檔!什麼事都辦得到!」

「我本來是不打算介入兩國紛爭,但是這次就讓我來幫助你們倆吧。」

「我們怎麼可能嚥的下這口氣?絕對不會讓他們好看。」

「為了國家還有重要的人,一起戰鬥吧!」

「陽和夜是好人,所以我會幫助你們。」

「戰鬥嗎……。算我一個!讓我連著她的力量助你們一臂之力!」

「請一定要連著我的那份全力以赴,陽、夜桑!」

「真有趣呢,武士們。你們會怎麼做呢。」

——命運的齒輪依然轉動著,一切都掌握在他們的手上,他們的選擇是?

「陽,這個給你。」

「這個是?」

「這個叫做葉長石,是我母親給我的守護石,希望能保護你。」

「既然是你母親給你的,那不是應該要由你帶在身上嗎?」

「……陽會回來的吧。」

「夜……。」


「它一定會代替我守護你,絕對。」

           ✡              ✡               ✡

不知道眾人對於這種題材感不感興趣,起初是受到夢見草的影響起的想法,但後來發現其實設定什麼的完全無關(笑)

這個的設定是有左邊右邊兩個國家左邊本國右邊敵國,國家之間有個自治區,右上角還有個被佔領區。

↓↓↓人物設定其實是這樣的↓↓↓

驅:流動商販之子
戀:布料商
淚:歌姬(男扮女裝)
郁:自衛隊武士
新:間諜
葵:皇子
陽:武將之子
夜:宰相(亦是商人)之子
始:自治區首領
春:自治區副首領
海:吟遊詩人
隼:隱居術士

人物設定什麼的我想了很久,想貼近原本角色的個性,最後就變成這樣(苦笑)。

陽夜、新葵部分依然是幼馴染,並且是世交。
驅戀認識,郁淚小時候認識。
年長四人又是另外的故事了(不)四人為舊識,另外海初戀設定有。

喜歡日常甜,但更喜歡寫兩人之前深厚的羈絆~

謝謝你看完這篇很長的設定XD 其實自認為人物設定少了些什麼,請大家多多給予指教!

第一次寫沒有女主的文(笑)就獻給陽夜了。

至於篇名,沒有多想,就是這樣。
感覺陽夜的守護石除了這個葉長石沒有更適合的了(笑)名字梗玩的不是很好很抱歉!

评论(9)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