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不負責任repo】月歌夏日祭——夜場


▲日文不是很好可能會聽錯(¯―¯٥)

▲只記得大概內容,沒有全部記住總之想看更多的去買碟吧!

▲超級無敵特別感謝“龍”和“阿狐” @嘟嘟心許白牡丹 的各種支援補充!

↓↓↓以上沒問題就開始吧↓↓↓

一開始就,放了TV版的3Dlive黑白各放一遍,然後經紀人們就在後台配音,說很興奮啊活動就要開始啦之類的。

之後就是聲優們出場,基本上每個人出場我都只顧著盯顏了全忘了他們說什麼,不外乎就是自我介紹吧x 鳥海比較特別,哼了幾句Gravitic love ah——根本沒有自我介紹只敬了一個禮

第一個環節是月radio夏日祭特別篇,黑白分開,沒來的人用電話連絡(假裝的)黑組由葵,白組由陽。主持一樣由年少組擔任,前面部分日常聊天我就不多敘述大家買碟吧,問題的部分我來稍微提一下↓↓↓

★黑組的問答部分☆

Q葵:想和誰一起組成搭檔。
驅→隼、因為是金和銀的組合,而且隼很優雅也很溫柔。
戀→海、從缺(我忘了)
葵→夜、沒有一起工作過很多次。
新→淚、可以一起午睡。
春→新、從缺(我忘了)
始→郁 、郁長大了,想著能把後輩託付給他。戀驅葵新也表示想要被託付,春說著已經被託付了,不會輕易交出這個位置。始就回答大家說,我已經託付給你們了呀笨蛋。

Q葵2:陽擅長舞蹈,夜擅長演戲,新曾經說過還在摸索中,那葵呢?
A:葵回答他也和新一樣正在摸索中。

Q新:葵作為幼馴染有什麼覺得很棒的事?
新回答,每天都能看到(葵)一樣的臉覺得很安心。葵整個超羞澀說我也一樣。

Q新2:問了關於他身為始粉的問題(?)
新回答他很崇拜始所以有試著模仿,有沒有覺得他接近始桑?

Q春:妹妹們會不會叫他歐尼醬?
春回答通常是有事情拜託他的時候才會叫歐尼醬,其他都是春君(?)然後和黑組其他人說其實要怎麼叫我都行。
葵:春桑——  春:是。
戀:春大人——  春:是——是——。
驅:(貌似和關東煮有關)  春:這是什麼?
始:歐尼醬。 春:……!?

Q始:喜歡喝什麼酒?和春在一起會喝什麼酒?
始說了一大堆酒類,表示都能作陪,春說始喝多了會變成柔軟的王樣所以很期待,始小聲地叫春別多說話。小驅說等年少成年就能開飲酒會。

Q始2:轉向那一邊有沒有進步?
始整個站起來和春猜,然後輸了(。)不信邪再和葵猜,又輸了(。) 年下補充:還是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白組的問答部分☆

Q淚:和郁君最深刻的記憶是?
A:一時也很難說出來,第一次見到的時候、吵架的時候、見不到面的時候,一直和郁君在一起的日子都感覺緊緊相連,這些都是最深刻的記憶。

海陽:好肉麻。

Q夜:夜因為仙杜瑞拉對郁的一句話感到心動,最近對郁有什麼突然心動的地方(這裡夜不在所以反問郁)
郁答,就是看著夜在做菜下意識喊了媽媽,結果夜居然回應了,覺得這真的是媽媽——。

Q夜2:陽和夜搭檔這麼久,夜知道陽奇怪的地方嗎?比如說夢話什麼的?
A:陽用電話打給夜,夜回答好像在和夢裡的人戰鬥,例如白色的魔王大人。
不過這裡我的亮點則是你們倆原來睡一起嗎為什麼知道對方的夢話。

Q陽:陽有沒有什麼夜不為人知的習慣或是秘密之類的?
A:陽回答夜有時候會把腦海裡想的奇怪的東西哼成歌。
然後眾人表示他們都不知道∑ 說意外的有點可愛。

Q陽2:為什麼叫葵會叫「葵醬」?
A:因為聽起來很可愛就這樣叫了,順帶一提Solids的里津花也稱為リッカじゃん(本人同意)

Q郁:郁除了田徑,還有什麼擅長的運動?
A:籃球、桌球、羽球、游泳等,幾乎都很擅長。籃球大賽的時候唯二只有海和始灌籃過。

Q海:因為海最近有去海外工作,有帶什麼伴手禮嗎?
A: (結果海說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Q海2:海有什麼技術執照之類的?
A: (再次說了一堆奇怪的證照但是感覺很厲害)
然後隼就說他有什麼黑魔法執照還是什麼的X
結果被陽吐槽了。

Q隼:(大概是問了關於始廚的問題)
A隼彷彿等這一刻很久了,說本來想說是工作沒辦法喊但是這是工作嘛要應觀眾要求……(起身跑到前面)LOVE hajime love (觀眾齊喊)
這裡不小心把陽的牌子撞掉所以補了一句「對不起,陽。」語氣超級可愛 >

我只記得這些(。)

還有一個部分是以前野為開頭,大家都哼了一句Gravitic love love love……(人造回音) 再來是KENN、Kaji和Massu 然後戀就說了一聲始呢? 鳥海就嘴角上揚哼著 Gravitic love ah ah ah ah……(人造回音)
↑鳥超級喜歡這個嬌喘。

白組的Radio則是以良平為起頭,開始了Rap風潮(x)每個人都yo了老半天XDD 賢章(郁)本來想阻止無果所以只好一起yo(x) 陽在講話的時候隼一直yoyoyo,被陽吐槽說不要玩我的名字x (you?yo?)

接下來就是下個環節——選英文字母抽兔子回顧動畫片段,共有ABCDEFGHIJ,順帶一提早場因為Kaji問了翔太喜歡什麼英文字,翔太說喜歡“H”然後被眾人調侃整場www 結果大家抽的時候都要玩一下H,但後來留到了晚場,晚場只剩ABFGH。

這個環節是分成兩個兩個的,雙隊、參謀、陽葵、驅淚、戀郁五組。鳥海一上場就說是晚場了所以我要抽H,結果拉上來的是戀兔,播了偵探戀那一段然後請Massu唸付的台詞卡。(台詞部分我就不說了,一是因為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二覺得這個自己體會比較好玩x )

再來抽的好像是Kakki和KENN這組,他們選了G吧,釣上來的是海兔,回顧了海初戀那一集的最尾端白年長放閃的地方(x) 然後看完動畫片段好像眾人說了什麼讓羽毛有點小害羞w 之後唸台詞卡他把海兔放在西裝外套的胸前口袋,看起來特別可愛——

然後是Massu和賢章這組,他們選了A,釣上來的是淚兔,放了女神組的四隻兔找淚求救進隼房間的橋段,翔太說看到錄音室這麼多女孩子以為走錯片場,後來也是唸台詞這樣(?)

之後是前野和羽毛這組,兩個人選了B,釣上來的是新葵兔(對兩隻綁在一起),放了葵發燒倒下坐在床上,新則坐在一旁的那段,然後請KENN唸台詞,因為有兩隻兔子不太好拿所以他就用一手抱在胸前,然後被前野說你真可愛。KENN回盯一眼喊著前野!這樣。(不過是真的很可愛)

最後是Kaji和翔太,只剩下F可以選,翔太心心念念的想抽H但是已經被抽掉了XD 最後吊上來的是始兔,放了始隼睡在一起那一段(?) 然後也是唸台詞這樣XD 不過鳥海把兔子插在他的衣服領口www

這個環節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是大家去夏日祭典的劇情——這裡我就來個劇情大綱↓↓↓
隼想看始穿浴衣所以拐了大帶了全員的浴衣到隔壁鎮上的祭典去,然後驅淚一直吃吃吃,海看到祭典就童心打開丟下白色的魔王大人,看到始浴衣的隼瘋狂始love,餓了讓陽幫他買炒麵麵包,傲嬌的陽雖然一開始不願意但隼撒嬌一下還是乖乖的去了,葵講了冷笑話然後冷場結果被春說很有趣,等等

→詳情請看劇情文本指路

repo就是以上了x 以下是發廚請斟酌觀看(*´﹃`*)

先提我擔Kakki,他真的好萌——而且也很帥,唸台詞的時候還給了一個wink(*´﹃`*) 一旁的羽毛在台詞的時候,Kakki一直嘟著嘴湊過去看,有時候還笑了出來 ∑( ´Д`)
唸台詞的時候,他念了一句話不小心笑場XD 但很萌的比了「再來一次」的手勢,唸完之後說這是不是陽吧是Kakki本人嗎?Kakki就來個同樣台詞的Kakki版,結果被吐槽兩個都是Kakki呀XDDD

再來換良平,良平真的超可愛www從開始一直yoyoyo,然後Happy Albion———感覺就像看到隼本人,劇本裡面隼撒嬌的時候良平真的……超級萌x (請買碟自行體會x)

然後講講KENN,這場他真的很可愛XD 真該說不愧是演員嗎,配台詞的時候會有那種小表情小動作,尤其是裝打電話給新的時候,那個羞赧的小表情真的www會讓人爆炸(*゚∀゚) 而且前野對他還各種調戲(喂) 讓他害羞地說了うるさい!

前野的部分他戴了春的眼鏡,在唸台詞的最後吐了吐舌頭,然後被KENN和Kakki抗議這根本不是春桑!之後就來個前野版本,因為聲音太低所以有點像怪叔叔XDDD

好的我的發廚結束XDDD  結果這場沒有公布什麼新消息,就是這場會出碟記得買,還有記得打月啪啦的活動,最讓人感動的是最後謝幕的時候大家都有說到這次很可惜沒有全員到齊,總之這次雖然沒有什麼新消息但也很值得來XD 以後也要多支持月歌——希望以後能看到14人同台。

评论(1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