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ゆう

【陽夜】战国物语⚫叶长守护石(完)

文章总集

试写导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完、叶长守护石

那场战争之后,敌国情势再次陷于溷乱。

原本掌权的领导人生死未卜,因此又开启了夺取政权的内战。

而我国也因为丧失了不少有力的武将,暂且休兵重振国立力。

一年后,敌国的内战结束,确定由守旧派掌权,我国的各种事物也才步入正轨。

父亲取代了爷爷的位置,在皇城内担任宰相,我则继承了长月家的事业,负责管理家裡经商的事物。

新当上了敌营大将、葵则担任新兵训练长,感情依然如胶似漆。

千寻哥哥与优花姐姐成婚,两人一起携手治理着国家。

宗哥哥与透哥哥两个人则分别取代叶月伯父和阳的位置,成为军裡重要的一部分。

避免再次发生这种战争,两国再次签订了新条约,这次还加上了始和春所在的自治区,并以合亲的方式增加条约的束缚力,两国的皇子会在两人都满五岁时交换到他国。

海则依照和隼的约定,两个人大概现在生活在一起了吧?

一切都和平了下来。

「少爷,你今天也要去『那裡』吗?」长月家的总管对我说道,我没有回答,只是点点头起身离开。

徒步走来这裡皇城有一小段的小山丘——这裡都是为国牺牲的烈士厚葬的地方。

高高矮矮的墓碑林立,然而我眼中的只有……他。

带着无法平復的心情,我走向那个熟悉却陌生的石碑前。

樱花树下,墓碑上有几片乍然落下的粉色花瓣,煦煦的风中也带着淡淡香气。

刚建起来、丝毫没有受到磨蚀的新墓,叶月阳三个字刻在上面,更深深地刻在我的内心。

「骗子……。」心不自觉地抽痛起来,抱紧阳赠与我的刀,眼泪潸潸落下。

故国的相思、众人的向心力、对你的感情都还健在。

但是你却不在了。

抛下我的感情、还有对你的思念,就这样离我而去。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嘴裡不停唸着这句话,心中却越无法忘记。

「你讨厌我叫我怎麽回来啊?」

树下突然传出的声音令我吓了一大跳,擦乾眼泪定神地道,「谁?」

「我说啊,才一年没有见面你就忘了我的声音吗?倒是这个地方建的真好呢……。」

红髮青年边说着边朝我走近,用着依旧阳光般的笑容摸着我的头,「我说过我会回来的,不是吗?让你久等了。」

激动的泪水不停地狂掉,甚至不相信自己眼前所见的,深怕这只是一场美梦,马上就会梦醒。

「过了一年你还是这麽爱哭啊……别哭了,我不是在这裡吗?」眼前的人叹口气把我拥入怀,手抚着我的头髮安抚着我。

「阳是笨蛋……大笨蛋……。」哽咽得连话也说不清楚,只能重述着这句话,不停地捶着他的胸口。

「是是是,我是笨蛋。所以别哭了啊。」见我不可收拾的情绪,阳把我抱了更紧了些,拨开我前额的头髮轻轻吻了一下。

脑海中,不知为何响起隼桑的声音。

——在黑夜中,太阳终究会陨落的,但如果月亮的光芒能照亮黑夜,或许就能和太阳一同照耀着大地。

伸手握住阳脖子上的那个叶长石挂坠,我含泪微笑着。

叶长石,如今依然在守护着我们呢。

=END=

❖❖❖❖❖❖❖❖❖❖❖❖❖❖❖❖❖❖❖❖

哈哈深夜更文~

完結啦完結啦這個系列真的沒有了——(*゚∀゚)/

這個系列也有半年以上了吧?那時還想自己寫得完嗎?開這麼大的坑行嗎?真的一轉眼就過去了(笑)

看到大家都能過得幸福快樂就很開心(๑´ڡ`๑)

上一集有多少人以為陽真的掛了呢?陽其實沒有掛的,還記得隼替了夜的項鍊施了魔法嗎?夜在戰爭前夕擔心陽的安全,所以替陽戴上,這就是陽為什麼沒有死去的原因。

順便一提,這之後陽夜兩個人就私奔(不是)決定一起去各地旅行看看世界,長月家的事業就交給總管來管XD

總歸一句話,大家喜不喜歡這個系列呢XD 作為我的處女長篇我是非常高興唷(*^^)v

不知不覺也為我累積近300fo……對我快300fo了(。)再加油(?)就能開點文了(你還想開嗎)

對我沒有忘記大家的100fo我記得自己寫了4篇左右,目前還有15……大概(。)

我也會慢慢補起來的(*´﹃`*)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嗯?你問我有沒有新系列(?)目前有想法但是還沒有想要開始寫,畢竟再一個月就要開學了,在還不清楚新學校會幹嘛我基本上不會開新坑(´・ω・`)

對,基本上,如果我不心血來潮的話。

最後我要來感謝人了XD

@ナンシ— 感謝楠楠暗地裡支持還有和我討論(*´∀`)

@灰_乌鲁蒂亚Ultear咸鱼中 感謝你日常催稿XD 很有效果

@喵噗喵噗喵噗噗_Hummy 最感謝的還是你啦w 第一次寫長文每次都截一些問你有沒有很嚴重的ooc

@所有粉絲 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ө•)♡ 不管有沒有fo、有沒有習慣點紅心或藍手手(?) 都謝謝你們看我寫的文

期待再次見到大家啦❤(ӦvӦ。)

评论(16)

热度(50)